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文理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邓杰主持分管领域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督促会
2023年11月10日 15:50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副校长邓杰主持分管领域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督促会。会议按照《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全面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副校长邓杰就分管工作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党委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推动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她要求,各部门对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制定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盯住改、改到位。对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的问题,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解决,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立足部门实际,深入总结了各部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和建章立制等方面制定的整改措施和取得的实绩实效,并表示将持续把主题教育成效成果转化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科技处、计划财务处、校地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