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文理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6日 17:03   来源:  点击:[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6月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陈官章为支部全体同志作了《认真领悟“六个必须坚持” 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专题党课辅导。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巡查二组组长詹廷辉同志出席督导。

党课围绕“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深刻哲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自信自立,汲取奋进精神力量;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解决难题;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六个方面,就如何提高办公室 “三服务”能力水平进行了深刻解读。陈官章要求,党办校办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六个必须坚持”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和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聚焦领导关心、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

专题党课活动后,陈官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案例。陈官章要求,要牢牢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定位、方向目标、核心课题和时代使命,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 “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的经验,把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千万工程”的创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