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文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19日 15:28   来源:白雪  点击:[

5月15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石化新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兴华参加会议。

黄涛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要求。他说,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一个多月来,全校上下围绕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抓好检视整改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

针对下阶段工作,黄涛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多举措讲好专题党课,加强理论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好各类红色教育资源,做好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的凝练总结。要加强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症结分析透,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校改革事业发展难题。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之中,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刻检视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站位和务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保障组分别就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