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文理动态 >> 正文

校长侯忠明调研南坝校区学生公寓环境改造
2023年05月15日 00:00   来源:吴辉兵、李波  点击:[

为改善南坝校区学生公寓条件,近日,校长侯忠明围绕主题教育期间梳理的问题清单到南坝校区学生公寓调研宿舍环境改造。

侯忠明先后走访了南坝校区学生1舍、2舍宿舍楼,仔细察看了寝室结构、室内设置、样板间设计、装饰装修,从房间尺寸、门窗设计、地板色调到床柜款式、摆放等,全面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意见建议。

侯忠明强调,要按照“以学生为中心,好事办好”的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学生公寓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学生公寓环境优化要牢牢坚持安全、适用、舒适、美观、实效的原则,充分考虑学生住宿习惯和需求,提升家具和设施舒适性。基建处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抓紧完成宿舍室内设计调整方案,学生工作部牵头做好室内家具摆放和学生入住具体方案。

副校长徐晓宗、程碧英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