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文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
2023年04月26日 09:48   来源:刘飞  点击:[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成果,部署安排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4月21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忠明出席会议。

黄涛强调,学校第一阶段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深化第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抓好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深入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领导班子讲党课、整改落实等内容的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担负好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衔接联动、一体推进。

黄涛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铸牢政治忠诚,持续完善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铸魂体系。三是要继续抓紧抓细下阶段的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更加注重实干实效,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和改革中的难点、痛点,推动主题教育过程务实、举措严实、效果扎实。

会议讨论了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工作方案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程碧英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